close

記得去高雄的第三天11/12號上午吹到風後頭就一直不斷的疼痛,原本以為是水土不服或是高雄空氣比較髒所以短暫性的不舒服,沒想到一痛就痛了一個月,今天已經12/16了,頭依舊隱隱做痛,甚至已經留職停薪,也安排了CT brain在12/23。

途中看過幾次醫生,以為是感冒,但醫生說沒有其他感冒症狀(流鼻水、咳嗽、扁桃腺發炎等),所以只開了止痛藥跟肌肉鬆弛的藥物給我,說可能是壓力太大,但我不這麼認為...雖然工作的確有壓力但也不致於讓我生病。

後來真的沒辦法,頭痛反反覆覆,還伴隨著發燒,吃普拿疼吃到沒有效果,總是在半夜燒到沒辦法睡,頭不斷的疼痛,只好先把工作暫停,儘管貨很多需要人手處理,但我每次到公司昏昏沈沈給老闆感官又不好,想想還是先把身子調理好再回去工作才是好選擇。

就這樣工作停了,但我該怎麼辦?等照CT brain嗎?那照出來有長東西怎辦?治療要多久,有沒有效?

這些問題不斷轟炸著我,我也不想等了,詢問朋友推薦我去淡水一家調整脊椎神經壓迫的工作室看看,價格不便宜,但只要能幫我解決問題金錢方面我沒考量太多,畢竟工作辭了,就要把病看好為主要目的。

第一次去,治療師請我趴著,用手摸了我後背、小腿,力道很輕,就輕輕的點而已,說:你腦嚴重缺氧,腦髓嚴重發炎,器官有內傷,但這之後再處理,先解決你腦缺氧的問題。

腦缺氧

這字彙我第一次聽到,充滿疑問,治療師說這不是什麼大問題,做幾次治療就會好很多。

療程結束後是輕鬆了一點,但頭部依舊會疼,也不算輕微,也許我真的拖太久了,需要時間修復,我相信治療師說的,我安排了隔天再去做一次治療。

當天回去睡前狀況還好,但不到一個小時,開始劇烈疼痛,完全不間斷的疼痛持續了大概6-7個小時,也就是說我早上6點多才進入睡眠,那一夜可以排入最難熬的一夜前五名(哎..我身體超差,比這次嚴重的還有幾次)

睡著後起床好很多了,馬上出發去治療,但你們知道嗎!脖子不太能轉開車真的超恐怖,我不能往右邊轉太多,在高速公路上面要下閘道真的有夠危險的..(還好平安抵達跟回家)

這次治療一樣是嚴重腦缺氧,我告知了狀況,他說:你脖子不要吹到風,有騎車一定要戴圍巾,然後別在低頭了!

對...滑手機,做完睡前用YouTube 看了賭神2上海..

但有時候還是得用手機啊~於事我就抬頭用,不管其他人的異樣眼光了。結果真的好很多,只要覺得不舒服就躺一下,能稍微減輕疼痛。

下次回去治療是下禮拜一了,目前狀況還算可以忍受,有比一開始好了,希望能快點康復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